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企国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5-16 15: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上午,长沙市召开全市国企国资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红网综合讯 5月11日上午,长沙市召开全市国企国资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出席会议。会议由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涂文清主持。

  舒行钢从三个方面肯定了市国资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组织部门要主动担责、认真履责、守土尽责,赋予党建工作新担当,以党建聚合力,以党建促发展,做强做优做大长沙国有经济,努力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长沙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雄文作了长沙市国资系统2018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国资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新时代国企党建、党风廉政工作面临的形势与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工作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刘兵辉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防腐工作,特别是在落实纪检体制改革,推动作风纪律建设,强化纪律审查工作,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对2018年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