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衡盐化公司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颜丽华 编辑:杨桦 2018-05-18 15: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衡盐化公司销售、仓储物流党支部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慧 颜丽华)5月15日,轻盐集团下属湘衡盐化公司销售、仓储物流党支部在公司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湘衡盐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新作为联系点领导出席并讲授党课,销售党支部、仓储物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销售党支部书记刘叶平以《习党史 不忘初心 跟党走 砥砺前行》为主题,仓储物流党支部书记袁纯兵以《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分别向参会党员讲授党课。两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将党建理论知识与各自工作相结合,较为准确的把握和解读了党的方针政策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党课内容讲得清楚、讲得透彻、讲得明白,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

  陈新对两位书记的党课给予肯定,希望以后的党课能更多地结合工作实际。随后,陈新结合公司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感受深刻的党课,向广大党员提出八点要求:一要信念坚定,二要宗旨牢固,三要不忘初心,四要使命感强,五要担当有力,六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七要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八要严格遵守“三严三实”“四个意识”要求,落实好“两学一做”,从而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中,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宗旨,为把湘衡盐化打造成为行业龙头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