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职工为江华县贫困村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运来 编辑:刘秋平 2018-05-21 17: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水运投集团干部职工积极捐款。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朱运来)14日至21日,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总部和各二级单位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捐款活动,共募得款项11.901万元,为集团公司扶贫点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贝江村贫困户奉献爱心。

  贝江村属于深度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45户,贫困人口2068人,他们中的很多人世居大瑶山区,那里山高坡陡,道路崎岖,交通闭塞,通信不畅,宜耕田地少,生产生活资料匮乏,很多贫困家庭仍住着简陋的土砖房和插板房,需要易地搬迁集中安置。集团公司发出捐款倡议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献爱心,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攻坚的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