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机场培训中心开展设备操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婷南 编辑:洪政 2018-05-21 18: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机场培训中心开展设备操作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学习设备操作。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婷南)“我要在306会议室的电子大屏播放欢迎语,该怎么操作?”“我要在教室投影设备播放教学PPT,我该怎么操作?”在长沙机场培训中心306会议室,大家都聚在这里,手里拿着各种设备操作说明书,围着设备操作员问个不停。这是5月17日长沙机场培训中心设备操作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了提高全体人员对设备设施的操控能力,长沙机场培训中心结合实际工作需求,开展了以学习设备操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设备操作员的详细讲解,耐心解答,大家认真学习操作手册、实地操作巩固技艺,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都初步掌握了电子大屏幕、影音设备设施、LED屏及投影系统、KTV、电教室、摄像机等设备设施的具体操作流程,为今后更好地保障培训项目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