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兵器轻武所与中国工程院聂祚仁院士签约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

来源:红网 作者:高旭黎 编辑:杨桦 2018-05-23 15: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兵器轻武器研究所举行与中国工程院聂祚仁院士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高旭黎)近日,湖南兵器轻武器研究所举行与中国工程院聂祚仁院士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教授聂祚仁与湖南兵器正式签署了合作共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协议。

  当天,聂祚仁及其技术团队对湖南兵器轻武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参观指导。聂祚仁还就铝铒合金新型材料对轻武器研究所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学术讲座,就武器新材料应用与提升方面与公司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聂祚仁长期从事有色金属冶金材料及加工领域教学与科研工作,并带领团队在难熔金属、铝合金等方面取得了系列原创性和工程应用成果。聂祚仁与湖南兵器轻武所共建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将在武器系统零部件中对特种材料的应用、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该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轻武所公司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有助于带动益阳的产业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