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牌食品公司举行“中国梦 劳动美”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编辑:杨桦 2018-05-24 15: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赵鸣)近日,湖南轻盐集团下属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给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鼓舞全体员工保持敬岗爱业、努力向上的积极状态,为国家和企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演讲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紧紧围绕加强企业员工道德建设展开演讲。经过一周时间的练习排练,演讲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热情高涨,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身边模范事迹为例,通过流畅的语言和生动的表达,声情并茂地阐述了个人的梦想、对“中国梦”的理解和对“劳动美”的践行。

  公司全体员工都是“龙牌梦”的成员,都是伟大中国梦的参与者、表达者和书写者。经过一轮的角逐,选手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喜悦中收获了青春感悟,在拼搏中品尝到不一样的成长滋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