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会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8-05-24 17: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副主任张美诚会见来访的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以下简称“中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功一行,双方就战略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丛培模向客人介绍了湖南国资国企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南省国有企业改革任务重、结构调整压力大,企业科学化管理等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希望与中智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中智在人才服务及咨询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国资国企改革。

  张美诚就建立企业外部董事库、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海外项目人才支撑、三项制度改革服务、企业人才培训等重点合作内容提出进一步完善建议。

  程功简要介绍了中智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发挥中智优势,与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开展多方面深度合作,更多地为湖南省国有企业人力资源、企业改革发展、薪酬管理等方面提供服务。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产权处、规划发展处、改革改组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