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集中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锐 编辑:杨桦 2018-05-25 18: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黄锐)5月24日上午,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在本部中心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分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司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支委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单位各部门党建干事、廉政监督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活动由分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石荣富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经理靳勇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继承光荣传统,担当初心使命”的党课,重点就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回顾历史进程、思考“什么是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明确“为什么担当”,以及传承优良传统、解决“怎样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分析解读。

  随后,司属各党支部书记逐一登台,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行业创新发展、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干部选人用人机制、党员初心使命等不同的方向和角度讲述了党课内容。

  靳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效果令人满意。他明确支部书记讲党课情况将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各党支部要以“讲党课”活动为契机,补短板、强基础,要求党支部书记不断提升讲党课的质量和水平,创新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推动支部党课常态化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为分公司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实干担当、再接再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