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带队深入帮扶村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月阳 编辑:刘秋平 2018-05-29 16: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前一)带队进村入户开展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月阳)近日,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带队深入张家界市永定区熊家塔村开展实地调研,现场督导精准帮扶工作。

  冯传良一行五人抵达熊家塔村后先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帮扶队队长辛刚关于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调研组分别走访了结对贫困户。冯传良到贫困户代运君和代远臣家中了解危房改造相关事宜,鼓励老人坚持让孩子们多读书、多受教育。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青钱柳产业基地和野生大鲵自然保护基地,对熊家塔村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