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兵器洪源远大公司表彰劳动先进班组

来源:红网 作者:阳银叶 编辑:刘秋平 2018-05-30 16: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兵器洪源远大科技公司产品装配分厂总装二班被授予“湖南省2017年度劳动竞赛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阳银叶)湖南省劳动竞赛委员会近日发布“湖南省2017年度劳动竞赛”结果,湖南兵器洪源远大科技公司产品装配分厂总装二班被授予“湖南省2017年度劳动竞赛先进班组”荣誉称号。25日,洪源远大公司总经理黄旭恒、党群工作部部长肖二为产品装配分厂总装二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产品装配分厂总装二班承担的工作是总装环节的一个瓶颈,它关系到总装的整体进度,是完成生产任务最重要的环节。班组成员在班长曾郁文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在一起,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产量在原有基础上翻了一番,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在这场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和企事业单位中开展的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中,洪源远大公司产品装配分厂总装二班荣获“湖南省2017年度劳动竞赛先进班组”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