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

来源:红网 作者:匡国友 编辑:刘秋平 2018-05-30 17: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匡国友)近日,湖南黄金集团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湖南省委党校教授覃正爱作了《领导干部要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专题讲座。党委中心组还组织观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

  覃正爱紧密结合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党国家领导人对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重要性的论述,并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领导干部“治国理政”的基本遵循、根本方法、基本路径。

  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在总结发言时说,进一步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并用以指导实际工作,对于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黄启富要求集团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学理论,要结合实际学,要将哲学运用于实践,用理论指导实践,将哲学方法运用到工作中。黄启富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要求集团各子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血的教训,要不惜一切代价将安全环保工作抓好,对安全隐患要做到零容忍,要下大力气实现“零工亡”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