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参展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崔江华 编辑:刘秋平 2018-06-01 09: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5月25日至27日在合肥召开。

猎豹汽车备受关注。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崔江华)5月25日至27日,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猎豹汽车携猎豹Mattu、CS9EV和CT7参加大会。

  安徽猎豹汽车今年首获安徽制造实力50强,代表了安徽省先进制造业,正努力向高质量、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参加本届世界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受到高度关注。在大会主展馆的绿色智能制造展区的展台上,猎豹Mattu、CS9EV深受国内外来宾和观众青睐,短短3天时间里,前来猎豹汽车展台咨询了解的人络绎不绝,展现了猎豹汽车产品超高的人气和强大的吸引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