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爱心团走进校园陪小朋友度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艳慧 朱泽晴 编辑:刘秋平 2018-06-01 10: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爱心团走进校园与孩子们欢度“六一”。

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陈艳慧 朱泽晴)5月31日下午,由中建五局装饰幕墙公司、工业设备安装公司韶山建国酒店项目员工组成的爱心团队走进韶山市永义乡中国建筑韶山希望小学开展“庆祝十周年,欢度六一节”关爱儿童活动,为小朋友送去节日礼物。

  孩子们为爱心团队戴上了红领巾,爱心团队一行人向小朋友们捐赠了文具、水彩笔、酸奶、零食等,观看了孩子们精心排练的“六一”文艺汇演,与孩子们互动游戏,现场氛围亲密温暖,一片欢声笑语。

  中国建筑韶山希望小学是湖南地区以“中国建筑”冠名的第一所希望小学,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和其成员企业中建五局共同出资捐建,于2008年完工,今年正好是学校成立十周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