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调研辰州矿业改革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米晓君 向玉婷 编辑:杨桦 2018-06-01 14: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选矿厂现场。

参观辰州金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米晓君 向玉婷)5月30日,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傅筝一行赴怀化沅陵,深入怀化市重点企业辰州矿业,调研辰州矿业这样的传统老国企改革发展的措施和效果,传达国企改革的新理念、新要求。

  丛培模在湖南黄金董事长黄启富、辰州矿业董事长李中平的陪同下,进工厂、下车间,与管理层座谈,听汇报、查实情,详细了解企业产能规模、行业排名,以及在技术革新,机制创新,安全环保,产业链延伸,党群、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丛培模对辰州矿业的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辰州矿业自加压力、自我革新、大胆突破,持之以恒的推进国企改革,改革成果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公司呈现出资产质量“优”、改革力度“大”、技术革新“实”、生态环境“美”、发展后劲“足”、党的领导力“强”等特色,是省国资国企系统内一家绿色、生态、管理现代化、质效高的优质企业。

  针对企业实际,丛培模提出了“六个要”:一要深化改革,二要坚持创新,三要精细管理,四要绿色发展,五要加强党建,六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国企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李中平表示,下一步辰州矿业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国企改革的新要求,按照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做强做优做大国企,展现国企担当,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升值,提升国企的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