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建立领导干部双联系点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继良 编辑:刘秋平 2018-06-01 14: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李继良)近日,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下发通知,明确2018年公司领导及高管每人新增一个重点工程项目联系点,这是继年初确定了党建工作联系点之后,五矿二十三冶领导班子成员和高管的第二个联系点。

  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点,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重点工程项目联系点,旨在指导和服务项目生产经营,协调解决重点工程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等现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建立领导干部两个联系点,实现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项目管理水平“双提升”。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要求,公司领导、高管要采取蹲点工作、走访调研、指导协调、上党课、参加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入联系点开展工作;针对项目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导项目部制定解决方案并督促整改,确保项目部达成各项工作目标;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每年底要对联系点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作为年度述职重要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