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兵器集团召开2018年度科研、质量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编辑:刘秋平 2018-06-04 14: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2018年度科研、质量工作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李琳)近日,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2018年度科研、质量工作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金银国发表讲话,副总经理陈跃军在会上作了专题工作报告,总结集团一年来的科技、质量工作,并对集团下一步科研、质量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还与中国京安公司联合举办了科研讲座,中国京安公司副总经理高晓立出席了讲座并致辞,陆军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立新、公安部装备财务局高级工程师陶军生分别开展《轻武器装备及单兵系统》《警用装备现状与发展》讲座,以自身扎实的理论水平与丰富的实践经验讲授了未来轻武器装备发展的方向,并就具体科研工作疑问作解答。

  金银国要求,大家要认清新形势,实现新常态,始终带着危机意识前行;主要领导要看淡短期个人得失,做到讲政治、谋产品、敢担当、有良心;管理层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夯实管理基础;科研人员要目光长远、耐得住性子,不断自我提高;质量管理人员要视质量为可挖掘之金矿,充分挖掘质量成本、人工成本的潜力,把工作扎实干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