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滁州公司总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秋霞 编辑:杨桦 2018-06-04 16: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谭秋霞)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5月29日下午,猎豹汽车滁州公司总装党支部利用生产间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料盒目视化分类刷漆”活动。

  在总装车间的东广场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全力投入到义务劳动中,有的刷漆、有的做防护、有的负责搬运料盒,大家争先恐后、干得热火朝天。火辣的太阳晒得人喘不过气来,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没一个人叫累。党员以自身模范作用影响了其他员工,员工们也自觉加入到刷漆活动之中,不到两个小时就完成了五百多个料盒的刷漆工作。

  此次义务劳动,广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把“讲看齐、见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