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举办2018年效能监察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昶 傅蓉 编辑:杨桦 2018-06-05 12: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建工集团举办2018年效能监察专题培训会。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杨昶 傅蓉)近日,湖南建工集团举办2018年效能监察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工程项目效能监察水平与能力,增强效能监察实效,促进工程项目效能监察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俊云在动员讲话中表示,要明确目标,把握要点,学思践悟,认真思考工作举措,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早抓小,维护企业效益,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工程项目效能监察工作的紧迫感与主动性;要夯实基础,在项目管控、日常生产、资金流向、成本控制、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岗位等方面进行全过程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项目效能监察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他表示,下阶段建工集团效能监察工作开展需进一步锤炼责任心,增强执行力,培养履职能力,不断推动工程项目效能监察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

  会上,湖南建工集团纪检监察部、财务资产部、法律合规部、商务成控部分别进行了综合板块、财务板块、法务板块、商务成控板块效能监察工作内容、工作标准与工作方法培训。会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现场参培人员一边认真听,一边记笔记,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定将认真履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