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湘澧盐化职工技术技能比武大赛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缨 编辑:刘秋平 2018-06-07 11: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叉车工在进行技术操作。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何缨)6月5日,在湖南湘澧盐化的广场上,整洁的叉车犹如轻盈的舞者,一会儿迅捷地原地掉头旋转,一会儿轻巧地运送堆码货物……这是湘澧盐化工会和人力资源部联合主办的叉车工技术比武现场,同时这也是今年湘澧盐化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职工技术技能大赛的首场活动。

  来自湘澧盐化包装储运部的36名选手经过安全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的初试筛选后,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作业区域、操作时间和障碍物等限制,每一项都是对参赛选手叉车驾驶经验和技术的严苛考验。经两个多小时角逐,钱勇等6名选手获得优胜。

  据了解,湘澧盐化将积极响应湖南轻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让奋斗成为轻盐人的底色”的号召,陆续举办净化工、蒸发工、干燥工等13个工种的技能大赛,探索架设一个专业能手“比、学、赶、超”的技能展示平台,努力实践各项劳动竞赛的常态化、正规化开展,从而充分激发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工作热情,为轻盐集团的改革发展继续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