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刘秋平 2018-06-07 16: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长沙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园区”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猎豹汽车长沙公司举行。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刘凯)6月5日,长沙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园区”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猎豹汽车长沙公司举行,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作为企业负责人代表发言。

  刘康林从抓安全就是抓效益、抓安全责无旁贷、抓安全才能长治久安等三个方面阐述了长丰集团近年来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积极举措。他介绍,长丰集团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数为零,职业病发生数为零,连续多年获得湖南省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长丰集团将继续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保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高投入,达到安全生产“零伤害”,实现企业安全健康快速发展。

  仪式上,对2018年长沙市“安监之星”进行了表彰,组织了企业方阵代表集体宣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