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

来源:红星云 作者: 编辑:杨桦 2018-06-08 15: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深入部分省管企业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少峰先后来到长丰集团有限公司、湘投集团金天钛金公司和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深入长丰猎豹SUV生产车间、钛金公司主生产车间、天闻数媒公司媒体工作间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产业特色、科技创新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对各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王少峰强调,要深入贯彻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国企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在企业有力有效贯彻执行。要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把党组织作用体现在科研生产、生产经营、深化改革各个环节,切实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为企业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注重选优配强企业带头人,不断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以更宽视野、更好举措建好企业后备干部队伍,推动企业领导班子高素质专业化。要加大对企业的人才政策供给,大力实施重点人才工程,推进芙蓉人才行动计划落实落地,支持企业引进创新人才、激活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