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集团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示范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娜蘅 编辑:刘秋平 2018-06-11 16: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投集团组织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示范党课活动。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娜蘅)近日,湘投集团组织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示范党课活动。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公司领导、高管、二级子公司党员经营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王海峰教授现场讲授“上好党课的几个问题”。湘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剑波,金天科技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畅分别以“以延安精神推动国企改革的全面深化”“提升组织力,开创新局面,努力把信产集团打造成数字储能装备制造一流企业”“担当,共产党员的根与魂,向禹海斌同志学习”为题讲授了示范党课。

  湘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民指出,湘投集团组织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示范党课活动意义重大,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了实处,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促进企业改革发展,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理论水平,有效地促进党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他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视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切实贯彻实施好“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确保党课成为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锤炼党性修养、纯洁道德品质的大课堂,要通过上好党课进一步激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