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集团组织专题党课宣传贯彻新发展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匡国友 编辑:刘秋平 2018-06-11 17: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黄金集团近日组织专题党课宣传贯彻新发展理念。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匡国友)为宣传贯彻新发展理念,近日,湖南黄金集团组织召开了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与党委委员、黄金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建分别讲授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绿色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创新三项制度改革》的党课。湖南黄金集团、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党员及稀土集团、时代矿机、湘金国际、风投公司、黄金矿投、财鑫置业等在长沙子公司的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黄启富讲授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绿色发展精神实质、推进绿色发展是集团的必然选择、集团推进绿色发展的现实路径三个方面的内容,他指出,推进绿色发展是集团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增加员工福祉的必然选择,阐释了湖南黄金集团推进绿色发展的十条现实路径,即科学有序开发资源、提高资源利用水平、提高产品附加值、大力推进清洁生产技术、大力推进清洁高效能源使用、大力推进机械化自动化、切实抓好三废治理、加强废弃物处置、大力推动绿化美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陈建权讲授了创新三项制度改革的理念观念、方式方法、制度机制、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强调了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能增能减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并指出要科学制定内部经济责任制方案,把薪酬总额与单位完成生产经营目标挂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