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6-12 17: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会高质量发展和湖南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意义,并以落实“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针对湖南省推进产业项目建设,防控金融风险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就如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管理创新和业务转型升级、健全完善公司高质量发展导向的政策机制、深入推进内部三项制度改革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陈忻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今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坚持把政治理论、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上级工作部署与落实公司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公司党建和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作为加强党政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提高认识、开拓视野、凝聚智慧、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在严峻的市场环境和从严治党新形势下,要把推进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计划各项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关注过程抓紧推进,突出结果导向抓好抓实,确保完成公司党建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