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运投聚焦关键节点 加强日常监督“治未病”

来源:红网 作者:朱运来 编辑:刘秋平 2018-06-13 16: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朱运来)“端午佳节将至,节日很美好,纪律不要忘,心中有‘红线’,行为不越线。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廉洁过端午。”6月12日,湖南省水运投纪委给党员干部下发《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提醒函》,提前打下“预防针”。

  节假日往往是“四风”反弹的高发期,为给党员干部敲警钟,湖南省水运投纪委在端午佳节点上“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提醒党员干部“清廉常挂心里头”,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同时,湖南省水运投纪委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为重点,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加强日常监督“治未病”,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履责不力的严肃问责追究。在湖南省水运投内部,制度真正成为约束规范干部日常言行的“硬杠子”,为集团改革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