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千名书记讲党课”集中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娜 编辑:杨桦 2018-06-14 09: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千名书记讲党课”集中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刘娜)今天下午,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千名书记讲党课”集中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此次交流会是省国资委党委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而采取的重大举措。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华天集团、长丰集团、建筑设计院、湘煤集团、建工集团、国资公司、湘投集团、华菱集团的8名党组织书记作党课交流发言。他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运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朴实的语言,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释疑解惑、析事明理,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张剑飞作点评讲话,他表示此次交流会既是讲党课水平比拼的擂台、工作学习切磋的平台,也是提升党建水平的阶梯。在新时代必须继续发扬讲党课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党课的含金量,提升感染力和说服力,充分发挥党课的功能和作用,大力推动党员干部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