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永州分公司开展中央八项规定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嘉宇 何汝佳 编辑:刘秋平 2018-06-14 09: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猎豹汽车永州分公司开展中央八项规定专题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卢嘉宇 何汝佳)近日,猎豹汽车永州分公司纪委组织副部以上党员干部和关特科室岗位人员共计60余人开展了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猎豹汽车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左军荣结合警示教育片上廉政专题党课。左军荣列举充分的史实及典型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内涵及八项规定精神对国企的作风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人民群众的监督中提高自律性,自觉从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例中引以为戒,要结合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坚决贯彻、落实、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为猎豹汽车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