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常德市旅游饭店品质提升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8-06-19 16: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由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常德市旅游饭店协会承办的“2018常德市旅游饭店品质提升服务技能大赛”在华天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2家旅游饭店的近5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大赛开幕式

  为了切实抓好该市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全面展示本市旅游饭店行业的发展成果和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同时为2018年全省旅游饭店技能比武推荐优秀选手,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决定,在全市旅游饭店行业开展2018常德市旅游饭店品质提升服务技能大赛。全市有比赛项目的旅游星级饭店,每个项目选派1名在岗员工选手,以区县(市)为单位,由当地旅游部门带队参赛。

中式铺床选手现场操作

中餐宴会摆台选手现场操作

西餐宴会摆台选手现场操作

  本次大赛共设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等三个比赛项目,主要对参赛选手的仪容仪表、外语水平、岗位知识、应变能力及现场操作等方面内容进行综合考评。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大赛每别评选出每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其中,芷园宾馆杨晋获得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一等奖、常德华天大酒店蒋春花获得中式铺床项目一等奖、共和酒店杨彪获得西餐宴会摆台项目一等奖,运达瑞高酒店荆丽等5名选手分获三个单项赛事的二等奖,兰苑宾馆姚敏等8名选手分获三个单项赛事的三等奖。

  (常德市旅游外侨局 供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