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发布四项党建研究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编辑:刘秋平 2018-06-22 15: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涟钢20日举行2017-2018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发布会。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柳琴声)6月20日,华菱涟钢举行2017-2018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发布会,择优发布了4项研究成果。

  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大环境下,如何实现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的互融互促,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和竞争实力?《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从思想政治工作“准”“细”“实”中感受车间“改变”的魅力》《妥善处理改制企业员工对股权诉求的实践——如何做好改制企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数据说话,强化团队建设》四项优秀研究成果紧扣涟钢和岗位实际总结出来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在发布会上得以推广。

  今年以来,围绕如何确保国企党建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如何进一步激发红色动力和培育红色队伍、如何做好一线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如何以党的政治优势促进群团组织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等实际问题,涟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和“助推器”作用,共立项研究课题59个,结项59个,评比优秀成果10个。

  就如何继续深化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华菱涟钢党委书记成沛祥要求,涟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要求和工作实践的新进展,进一步转换研究思路,重点研究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如何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指导实际,切实增强企业软实力;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做到眼睛看基层、心里想基层、大部分时间在基层;要进一步抓好研究队伍建设,加强对研究人员的教育培训,用研究活动推动人才成长,用人才成长促进研究深入,用研究成果体现人才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