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牵手雪峰山旅游 花瑶风情将植入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辉 夏喜衡 编辑:洪政 2018-06-24 16: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迷人的雪峰山风景。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 通讯员 夏喜衡)6月23日,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参股成为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大股东,并派员参与雪峰山旅游公司的经营管理,共推“雪峰山旅游”名片。

  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为湖南省一家大型国有独资公司,其投资开发的长沙洋湖、月亮岛文旅项目已成为全国城市文化娱乐、旅游休闲的样板。长沙先导控股集团将通过增资扩股加盟雪峰山旅游公司,把迷人的花瑶歌舞、热情的百龙灯汇、馋人的雪峰山美食等多样化的民俗风情植入洋湖、月亮岛,让久居都市的市民一睹雪峰山的风采,激活先导文旅板块的发展。雪峰山旅游借助先导控股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提升雪峰山旅游开发品位和品质,吸引广大游客来雪峰山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擦亮“雪峰山旅游”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