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新创投携手海尔金控医疗平台共同设立健康养产业投资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远 编辑:杨桦 2018-06-25 09: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创投集团和海尔金控集团发起健康养老产业合作。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思远)6月22日,湖南高新创投集团董事长汪学高与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海尔金控集团董事长谭丽霞在海尔集团董事局大楼,就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和海尔金控集团关于湖南健康养老基金、湖南战略新兴产业基金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多项共识。

  随后,湖南高新创投集团旗下健康养老基金与海尔金控集团旗下医疗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发起设立“湖南高新创投海尔康养产业投资基金”,布局健康养老市场。汪学高、谭丽霞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并致辞。

  双方围绕“健康中国”这一时代主题,发挥湖南高新创投养老资源优势和海尔金控医疗平台医疗资源优势,结合双方人才和区位优势共同发起设立康养产业投资基金,在健康养老行业内将产生重大影响。

  此次签约,标志着湖南高新创投同海尔金控正式开启了实质性项目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智慧养老、智慧家居、智慧城市及军民融合等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共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