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监察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昶 编辑:洪政 2018-06-25 17: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纪委监察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湖南建工集团纪委监察室党支部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向毛泽东像敬献花篮。

专题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昶)近日,湖南省纪委监察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湖南建工集团纪委监察室党支部共18名党员,在韶山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广场,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瞻仰毛泽东铜像,向毛主席像敬献花篮,在鲜艳的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同志遗物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这次党日主题活动,通过看实物、听讲解,使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再次感悟到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筑就的不朽伟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提升本领,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伟大新征程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