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参建3座世界杯比赛场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杨桦 2018-06-27 12: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联重科参建3座世界杯比赛场馆

  各型号履带起重机精准、无故障连续作业获好评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黄利飞)此次俄罗斯世界杯共有64场比赛,在11座城市的12座体育馆进行。湖南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深度参建了萨马拉、伏尔加格勒和萨兰斯克莫尔多维亚3座体育场,它们共承担14场赛事。

  2016年,世界杯各个场馆相继开建,俄罗斯本土最大的履带起重机租赁商SOPIG公司总裁率队来长沙,参观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并亲自操作后,总裁先生表示,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有先进的技术支撑、能够满足各种使用功能,而且操作便捷、日常保养维护方便,很多方面比欧洲品牌做得更好。

  随后,SOPIG公司斥资近亿元,采购了中联重科650吨、500吨、350吨和260吨的各型号履带起重机。

  场馆建设中,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主要承担吊装大型建筑材料的重任。经验证,设备完全适应俄罗斯的低温工况环境,精准、无故障的连续作业,获得客户好评。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关键国家,俄罗斯是工程机械企业产能出海、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市场。中联重科2006年进入俄罗斯,现已发展成为区域内有影响力的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