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为军 编辑:杨桦 2018-06-28 17: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江雅园总部举行。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朱为军)6月27日,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

  伴随着波澜壮阔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公司党委书记陈忻作了《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奋发作为》的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艰辛探索和辉煌征程,指出省院风雨兼程66载,从当初的小吴门到如今的洋湖之滨,成为湖南省内行业龙头。

  陈忻指出,当前,公司正处于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考验,坚守党性、坚持信念、坚定信心,团结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直面问题,出实招、破瓶颈,打赢市场攻坚战。他还从敢为、善为、有为三个方面对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号召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四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共产党人远大理想落到现实工作中,围绕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信念、奋发作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实现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在国资系统、公司“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党委委员龚进军、景观设计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小保、联合三党支部书记陈宇、市政一党支部书记吴未红现场为大家讲党课,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的政治站位。

  最后,大会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及颁奖仪式,建筑一院等6个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卜丹等77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忻等18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