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永州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军 何汝佳 编辑:刘秋平 2018-06-29 15: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猎豹汽车永州公司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合唱比赛。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文军 何汝佳)近日,猎豹汽车永州公司党委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合唱比赛,来自10个党支部代表队,以共唱红歌的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

  各参赛队互相“叫阵”,不甘落后,纷纷通过旗舞、朗诵、独唱、歌伴舞等形式,将大合唱演绎得有声有色,演唱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场下观众被红歌的动人旋律和澎湃激情所感染,打着节拍、轻声和唱。

  永州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市经开区等有关领导出席,猎豹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永州公司总经理邓菊发,永州公司党委书记左军荣等领导和干部职工1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广大党员带领全体员工团结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做强做优做大猎豹汽车自主品牌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