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轶 编辑:刘秋平 2018-06-29 17: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代投资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公司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优秀个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轶)今天,现代投资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公司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优秀个人。

  会上,现代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以《全面推进二次创业打造全国同行业最受尊敬的企业》为题作党课授课,全面分析当前的现状和问题,明确了二次创业的目标。他指出,现代投资要实现由资本拉动型向高质量发展型转变,以服务利益相关人为中心,努力达到四个目标:在湖南省和社会上有影响力,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注重质的提高,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发展起来,做大做强,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注重员工成长,让员工基本满意,有幸福感、成就感和归属感。

  周志中要求做到: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坚持做大做强高速公路主业,坚持现代金融脱虚向实,坚持提升实业核心竞争力,坚持内部管理正本清源,坚持合规合法经营,坚持培育与员工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完善卓越绩效管理,推进现代投资的二次创业和转型发展,实现五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