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深入花垣县新寨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信锋 张杰 编辑:刘秋平 2018-06-29 18: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信锋 张杰)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下旬以来,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部署组织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新寨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华天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敏,副总裁邹名哲,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丁文国率队到花垣县新寨村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加油打气”。张家界华天、武汉华天、益阳华天、灰汤华天、紫薇华天等单位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相继进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给贫困户送去了慰问物资,与贫困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家庭成员健康、就业状况。根据帮扶对象实际困难,各党组织进行针对性分析,商量改善生活的“点子”,制定因户施策、精准帮扶的办法。

  新寨村有养殖稻花鱼的传统,每年春夏之交,在田间稻花未长出前投入鱼苗,既可产粮食,又可以在年底收获稻花鱼,属于投资不大,效益明显的项目。部分贫困户由于缺少资金和担心风险等原因,迟迟不敢投入,各单位在了解情况后,主动与贫困户结对子,由帮扶单位出资购买鱼苗,华天集团还将组织各单位进村收购农副品,解决贫困户后顾之忧,让贫困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帮扶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