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集团召开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匡国友 编辑:杨桦 2018-07-02 17: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黄金集团召开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匡国友)7月1日下午,湖南黄金集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会上传达了省国资委系统庆“七一”主题报告会暨“国企千名书记进党校”第四期培训班开学典礼的现场盛况,对省国资委《省属监管企业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细则》和《湖南黄金集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集团各子公司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实施细则》《实施方案》,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详细部署党支部“五化”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方法步骤,全面排查摸底,认真整改问题,统筹协调推进,注重工作实效,严格督导考核,发挥“两个作用”,推动生产经营,促进改革发展。2018年全集团党支部“五化”建设达标率要实现40%,2019年实现80%,2020年全部达标。

  集团子公司辰州矿业、黄金洞矿业、新龙矿业、宝山矿业、中南冶炼、稀土集团、金水塘矿业的党委书记,时代矿机、湘金国际、风投公司、湘金矿投、财鑫置业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交流了本单位近年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成效、经验,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与措施。

  湖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例举了集团党支部“五化”建设存在的五个方面25个具体问题,要求各子公司深入查找各单位在党支部“五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

  黄启富指出,集团各子公司党委、党支部和党委工作部门,要提高对党支部“五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把握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具体内容;要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指导和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