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五化”经验交流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杨桦 2018-07-03 10: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集团机关党委2018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肖红)6月29日下午,华菱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暨机关党委2018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大会表彰了机关党委2018年度6个先进党支部(总支)、51 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名2017年度“双述双评”优秀党支部书记。

  来自集团公司基层一线的三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就加强基层党建和“五化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先进经验分享。

  湘钢五米板轧钢车间党支部书记李猛展现了落实“三个四党建工程”、创建“绩效型党支部”的亮点;涟钢210 转炉厂炼钢车间党支部书记唐建胜介绍了以“四个一”为抓手推动支部“五化”建设的特色经验;衡钢炼钢分厂冶炼党支部书记任赪分享交流了基层党组织开展“标杆岗位”“党员示范岗”和支部“五化”建设的工作经验。

  华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迎难而上、苦干实干,集团公司上半年预计产钢1096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165万吨,创下了产量、利润、利税全面刷新历史纪录的佳绩。

  华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佐在工作交流中指出,这些鲜活的特色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要在全集团推广学习,特别是集团总部机关各党支部、各多元产业子公司党组织,要对照先进自我检查,支部工作抓得实不实、细不细、深不深;要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工作落实、抓企业文化建设的理念,抓党建就是做人的工作、调动人的积极性;要多研究党建怎么与生产经营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深入细致的党建工作促进生产、质量、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集团公司党委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