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以历史最优佳绩献礼“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杨桦 2018-07-03 22: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肖红)“七一”来临,在庆祝建党97周年的重要时刻,华菱集团以历史最优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半年,华菱集团各级党组织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迎难而上、苦干实干,集团公司上半年预计产钢1096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165万吨,创下了产量、利润、利税全面刷新历史纪录的佳绩。

  盈利能力大幅增强,高质量发展捷报频传:“七一”前夕,华菱湘钢传出喜讯,今年湘钢的桥梁钢生产突破29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5%,产量在同行业中名列第一;继5月份成功轧制1.2毫米厚度、强度为750兆帕级薄规格极限箱体钢后,6月份,华菱涟钢再传喜讯: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锯条用合金工具用钢成功获得国家专利,开始批量供应市场;近日,从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传来消息,华菱衡钢在全球最大火电机组钢管招标中凭优势胜出,共计中标WB36和P91等钢级特大口径无缝管1100余吨,占招标总量的51%,在参与投标的四家合格供应商中名列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