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奥 编辑:贾迪 2018-07-04 10: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李奥)近日,湖南国资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座谈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向出席座谈会的党员同志们及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然后从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新近入党的牛犇同志写信开始谈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要求该公司系统全体党员以坚定的信仰、真挚的情怀、强烈的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

  王选祥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保障。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支部“五化”建设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和华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该公司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所属企业党群组织部门负责人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共23名同志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设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