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集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娜蘅 杨桦 编辑:刘秋平 2018-07-05 17: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投集团组织召开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王娜蘅 记者 杨桦)7月4日至6日,湖南湘投集团组织召开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会议共有151人参加培训,其中入党积极分子96人,党务工作人员55人。湘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崇政、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坚中、省委党校多位教授为学员授课。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担当能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集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张崇政作了《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重点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题的讲课,他表示,要围绕五化建设的主要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实施,搞好统筹谋划、强化分类指导、持续聚焦发力,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切实抓出成效。

  张崇政表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与“魂”,要继续发挥好这个优势,要牢牢把握国有企业基层党建的正确方向,要大力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切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严格认真贯彻落实培训班学习要求及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