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深入张家界市永定区熊家塔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月阳 编辑:刘秋平 2018-07-06 10: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调研组与驻熊家塔村扶贫队讨论村部规划建设。

轻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勇(右)向贫困户了解生活困难并表示助其寻医问药。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刘月阳)近日,轻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勇率轻纺设计院、集团人力资源部一行7人深入张家界市永定区熊家塔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进行实地调研。

  李志勇一行对新村部、阳光房及村部前广场进行了考察,分别于考察现场及当天傍晚与集团驻村工作队就如何合理规划村部及周边建设进行了大讨论,从而确定了村部前广场建设的初步方案,进一步推动熊家塔村的规划建设取得突破。

  李志勇还视察了熊家塔村旅游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大鲵自然保护基地的现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发展对策。实地调研后,李志勇走访慰问了结对贫困户,送上粮油、药物等慰问物资,仔细了解了贫困户危房改造相关事宜,当了解到贫困户熊拥军家属病情严重、医药负担重的情况后,李志勇表示会助其寻医问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