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举办第三届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苏婷 编辑:刘秋平 2018-07-09 12: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矿二十三冶举行第三届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拉开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红网时刻7月9 日讯(通讯员 苏婷)7月6日上午,五矿二十三冶第三届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在长沙举行,拉开了五矿二十三冶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序幕。五矿二十三冶所属14个直属党委(党总支)的42名参赛队员参加竞赛,140余名党员干部观摩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五矿和五矿二十三冶2016年以来新颁布的14类党纪党规规定中的内容为题源,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还邀请了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即兴抢答。

  最终,五矿二十三冶总部代表队拔得头筹,五矿二十三冶三分公司代表队、五矿二十三冶矿业公司代表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是五矿二十三冶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一项品牌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的廉洁修养,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法律观念和纪律意识,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人人学廉、人人知廉、人人守廉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