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子公司新阳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方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1 17: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子公司新阳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留念。

轻盐集团子公司新阳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蔡方)为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近日,轻盐集团子公司新阳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不忘初心、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新阳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仪式。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庄严肃穆,随着音乐声响起,在精神抖擞的礼兵引领下,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着花篮走向毛泽东铜像,并向铜像鞠躬,致以深切的缅怀之情。全体党员在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高昂的领誓声中,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作出庄严承诺,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新阳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故居。纪念馆以丰富的图片、实物资料以及先进的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了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故居虽然陈设简单,但整齐有序,重现了毛泽东同志少年时期的生活,体现了他一生勤俭淳朴的优良品质。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新阳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展现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