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工会主席陈军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好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2 11: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通讯员 李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近日,轻盐集团工会主席、职工董事陈军一行代表集团党委走访慰问了总部6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陈军一行分别前往6位老党员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地查看了老同志们的居住条件,并详细询问患病困难党员的治疗进展、日常生活等基本保障情况,叮嘱集团老干工作者要搞好服务,时刻心系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组织和集团公司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陈军对四位离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与在职党员共同见证集团转型升级和“两个一百年”的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