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深入张家界督办信访、扶贫、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育才 张潘 编辑:杨桦 2018-07-13 11: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右三)一行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一碗水村大鑫板业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信访积案、矛盾纠纷化解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张剑飞一行到三望坡垃圾填埋场现场调研。

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田育才 红网张家界站记者 张潘)7月12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在张家界市督办信访、扶贫和环保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做好信访、扶贫和环保工作,带着责任和感情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上午,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一碗水村大鑫板业有限公司,三望坡垃圾填埋场,锌镉矿渣处理与土壤污染防治修复工程项目现场和红梅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现场调研信访积案、矛盾纠纷化解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下午,在听取张家界市信访、扶贫和环保工作汇报后,张剑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力度推进信访化解、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工作,不折不扣地将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落实,切实解决信访、扶贫和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信访问题,提升化解问题层次,下大气力把信访突出问题处理好,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

  湖南省交通厅副厅长赵平,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智勇,省环保厅总工程师张在峰,省信访局副巡视员曾益民,以及张家界市领导虢正贵、刘绍建、刘桦、单铸飞、李培其参加调研或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