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05亿元 增幅46.65%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李奥 编辑:杨桦 2018-07-18 14: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国资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李奥)昨日,湖南国资公司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今年上半年,湖南国资公司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快速发展态势。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系统累计完成营业收入9.05亿元,同比增长46.65%;实现利润总额2064万元,同比增长326%;两金占比50.6%,同比下降18.7个百分点;净资产收益率3.66%,同比增长8.36个百分点。

  会议指出,成绩面前看不足,看清问题才能踢好“下半场”。下半年,国资公司要抓住 “三个关键”:提质增效精准发力,深化改革持续加力,创新机制激发活力;要突出“三个强化”:强化党建引领,强化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当好国企改革推动者。

  樊建军对国资公司上半年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国资公司整体形势稳中向好,改革攻坚平稳推进,布局结构稳步优化,生产经营稳定安全,内部管理稳定有序,党建基础夯实稳固。他要求,下一步,国资公司要打好“六大战”:打好国企改革的“阵地战”,确保发挥国企改革、资产处置、遗留问题解决的平台作用;打好经济运行的“运动战”,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打好风险控制的“保卫战”,确保改革发展的底线安全;打好“僵尸企业”处置的“阻击战”,确保处置任务到位;打好内部改革的“歼灭战”,确保改革经验可复制、可推广;打好国企党建的“持久战”,确保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好粘合剂、催化剂、润滑剂和防腐剂作用,真正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