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山 编辑:刘秋平 2018-07-18 15: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丰集团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在永州和长沙两地召开。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华山)近日,长丰集团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在永州和长沙两地召开,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研究对策,切实打赢下半年猎豹汽车突围攻坚战。

  在永州,长丰集团和猎豹股份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销售总部省区经理,采购总部二级部部长,各子分公司班子成员及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走进猎豹创业史展览馆和猎豹各个生产车间、各道工序,汲取精神力量,深入了解猎豹汽车生产一线现状,进一步强化“质量就是生命”的责任意识。

  在长沙长丰集团总部,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传达了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向大会报告工作,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昌斌、胡边疆、彭江分别围绕销售、采购、研发工作作专题报告,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分别向大会提交了书面报告。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分成四组开展讨论,结合工作实际为猎豹汽车突围攻坚积极建议献策。

  李建新在总结讲话中对猎豹集团下半年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猎豹汽车的复兴,不断提升经销商和重点省区、薄弱市场的营销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深化变革,坚定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观念,“以业绩为导向”的价值观念,倡导“勇于担当、团结协作、雷厉风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推进构建“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高能低”的机制,落实好“三项制度”改革;同时加快业务组织变革、营商模式变革等工作的推进;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核心骨干团队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形成合力,推动实现猎豹汽车全面复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