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天地集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朗诵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钟铖 编辑:杨桦 2018-07-19 09: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天地集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职工朗诵比赛。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钟铖)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建功新天地。7月17日下午,湖南新天地集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职工朗诵比赛在长沙隆重上演。来自集团本部及下属的22家单位共500余人登台献声,为广大员工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当中国信心,描绘一带一路的鸿篇巨制……”伴随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坚毅的目光、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比赛达到了高潮。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用所见所闻和切身感受,采用情景朗诵、音诗画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结合企业实际,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新变化、新成就。他们或激昂澎湃,或娓娓道来。有的在穿越历史中审视未来,抒发了对祖国的美好情怀;有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誓言;有的是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真实感人;有的是砥砺前行,为新天地点赞的由衷自豪。选手们自然大方的仪态,饱满充沛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讲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特别是向红公司代表队朗诵的《辉煌四十年,共筑向红梦》,通过吟、诵、唱、舞等活泼新颖、特色鲜明、声情并茂、不拘一格的表演,把朗诵中的穿透力、感染力、震撼力发挥到了最佳,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向红公司荣获一等奖,一六九公司、新天地保安在长企业荣获二等奖,南岭化工、七三二零、岳阳保安公司荣获三等奖,南岭民爆本部等15家单位获得优胜奖。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颁奖。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省内有关专家担任评委,湖南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曾致先生在点评中评价本次比赛选题好、效果好,展现了新天地干部职工良好的素质与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